最新消息

NEWS
2017-01-25

線上麻將隨時開打

  • 三線城市用戶對麻將移動游戲,尤其是碁牌類休閑游戲擁有強烈的需求,地方性麻將游戲具有廣闊市場空間,值得深度挖掘。綜合上述市場、用戶、設備環境分析,地方性碁牌游戲市場將成為新的增長重點。Facebook日本在東京舉辦了Facebook游戲10周年紀唸活動暨戰略說明會。活動現場Facebook游戲亞太區負責人、Facebook游戲全球負責人在現場詳解了日本游戲市場的現狀,並解讀了“InstantGames”的前景。
  • 目前,地方性麻將游戲市場正吸引越來越多的游戲企業加入。這些企業綜合實力強弱不一,覆蓋區域也有所不同,擁有不同的發展路徑。其中,份額最大的借助人民網及電信運營商渠道,通過多年來在國內地方性碁牌市場的深耕細作和契合地方性特點的合伙人運營模式,獲取不同區域的用戶群,並推出“掌心游”,進軍移動端,獲取碁牌類移動游戲先發優勢。“InstantGames”正是航和熱議的H5游戲,目前FB已經上線了17款H5游戲。對於坐擁17億MAU的Facebook來說,推出H5游戲平台也是希望通過龐大的流量打造一個龐大的游戲市場。相較於前一陣傳得熱火朝天的要做H5游戲來說,Facebook可以說是已經搶先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