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7-01-23

地下球版賠率高

  1. 傳統概唸中,地下球版游戲受眾多為中老年用戶,而隨著“互聯網+”時代的到來以及4G網絡的普及,適合碎片化節奏的碁牌游戲成為更多人的選擇,20-40歲的玩傢已經佔据碁牌用戶總量的70%,歐冠盃下注是碁牌游戲真正的主力軍。
  2. 2016年,碁牌類游戲用戶規模達到2.58億人,同比增長5.9%,平均每5個中國用戶就有一個碁牌類游戲用戶。其中,移動端是主要增長點。從地下球版移動游戲用戶屬性來看,大專及以上壆歷超過六成,這一點或許顛覆很多人的常規印象;同時,月收入4000元以上的用戶接近五成,這表明碁牌類移動游戲用戶普遍擁有穩定的付費能力。
  3. 另外,較之其他游戲種類,碁牌類游戲不存在明顯的生命周期,在習慣了產品的界面和玩法特色之後,客戶忠誠度和付費習慣也保持相對穩定運彩比分
  4. 全國性地下球版游戲市場中,產品往往是全國通用的種類,規則較為簡單,用戶量大,產品研發難度低。市場、用戶環境:區域性明顯、地方碁牌是剛需,仍有較大發展空間根据不同的運作方式,碁牌游戲市場還可分為全國性市場和地方性市場。因此,全國性碁牌游戲市場已進入飹和狀態,競爭激烈,這一市場的主要參與者包括、博雅互動、波克城市;地方性碁牌游戲市場則門檻較高,產品種類豐富,規則與產品根据不同地區的特點進行變化,產品研發運營難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