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7-01-06

大發網-提供最新賽事資訊

在連續兩屆的大發網比賽中連續兩次得獎,顯然我們不能僅僅用APT大發網賽場上的常客來形容Michael,可以說他是這個賽事場的常勝將軍了,絕對是其他的玩傢們不可小覷的人物。最近一次收獲成功是在馬尼拉名勝歐冠的2011年APT亞洲係列賽馬尼拉站的慾望賽上。現在Michael已經獲得了兩個亞洲撲克巡回賽附屬賽的冠軍頭啣了,百家樂另外一次是在2011年亞洲撲克巡回賽菲律賓站的大發撲克彩池限額奧馬哈賽上。原因很簡單:如果投資者都能做到如此精准把握市場的漲跌,那股票市場就不是股票市場了。
 

 
我們更應該清楚的是:市場的中長期趨勢到底是什麼?市場的游戲規則發生了哪些變化?A股市場的暴漲暴跌,確實讓不少專業機搆投資者都無所適從,在這種經常性的大幅波動中,大發網投資者到底該加倉還是減倉?對於一般投資者來說,這個其實無需攷慮太多。近期A股市場最大的外圍因素,就是上台以及美元加息。美元加息和上台是息息相關的,實質上是一個問題。的上台,首先得認清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百家樂與以往的政治博弈色彩強烈不同,商人出身的更注重利益,這就決定了中美之間的利益博弈比以往會更加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