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2-02-17

2022歐冠杯預選賽還有哪些球隊

世足賽賠率誰留下? 亞洲 – 現在階段/ 1/3 輪次(三人已獲得認證,另外 2 或 3 人可以獲得資格,6 人正在參加比賽) 卡塔爾是東道主,因此經常獲得資格。 伊朗和韓國手頭有電子遊戲在數學上晉級 A 組,與此同時,阿聯酋、黎巴嫩和伊拉克正在為 A 組的附加賽做準備。 在 B 組中,沙特阿拉伯、日本和澳大利亞處於領先地位,其中最有可能在 3 月 29 日之前晉級,即使有一名來自 A 組的 1/3 區域的船員進入附加賽。 公司中1/3地區附加賽的獲勝者對資格沒有信心。他們將在 6 月 14 日面對南美對手的洲際附加賽。

 

世足賽賠率南美 - 現在階段/ 1/3 輪次(2 人已經獲得認證,另外 2 或 3 人可以獲得資格,6 人正在參加比賽) 巴西和阿根廷已經獲得認證。厄瓜多爾、烏拉圭、秘魯、智利和哥倫比亞正在爭奪 1/3 和第四區。 第五賽區有洲際季后賽,車隊將面對大洋洲單車的冠軍。目前,玻利維亞正在爭奪第五區。 3 月 24 日和 29 日有兩個訴訟日,季后賽在 6 月 14 日舉行。

 

世足賽預測大洋洲——現階段/第一輪(零個已經獲得認證,零個或 1 個可以晉級,8 個參加比賽) 大洋洲的資格賽方式現在已經不再開始,可能會在多哈舉行。可能有一個固定的階段,一個半最後一個和一個最後一個。 該賽事的獲勝者將面對北美附加賽資格賽國家。

 

世足賽預測參加比賽的國際地點是新西蘭、新喀裡多尼亞、斐濟、巴布亞新幾內亞、所羅門群島、大溪地、瓦努阿圖和庫克群島。 比賽可能在 3 月 24 日至 30 日舉行,附加賽將於 6 月 14 日舉行。 北美 – 目前階段/ 1/3 輪次(零個已經獲得認證,三到四個可以晉級,七個在比賽中) 本次比賽有 4 個決賽日。事件狀態包括加拿大、美國、墨西哥、巴拿馬、哥斯達黎加、薩爾瓦多和牙買加。 巔峰 3 組通常會獲得資格,即使第四個地區的工作人員將面對大洋洲決賽選手。

 

比賽可能會在 2 月 2 日和 3 月 24 日至 30 日暫停,附加賽將於 6 月 14 日舉行。 非洲 - 現在階段/ 1/3 球(零已獲得認證,五人可以晉級,10 人參加比賽) 非洲循環正處於其最終的球形循環中,未婚脫衣服決賽將在 3 月 24 日至 29 日期間贏得隨後的比賽。

 

埃及對塞內加爾 喀麥隆對阿爾及利亞 加納對尼日利亞 剛果民主共和國對摩洛哥 馬里對突尼斯

 

歐洲 – 現階段/ 2d 球賽(10 人已獲得認證,另外 3 人可以晉級,12 人正在比賽中) 德國、丹麥、法國、比利時、克羅地亞、西班牙、塞爾維亞、英國、瑞士和荷蘭已被認證為各自公司的獲勝者。 除了 2 個最高評分國家聯賽小組外,2d 區域小組已被安排在淘汰賽中,計劃於 3 月 24 日至 30 日進行。

 

三個國際地點可以從後續路徑中獲得資格: 威爾士 VS 奧地利 VS。蘇格蘭對烏克蘭 2.俄羅斯VS波蘭VS。瑞典對捷克共和國 三。葡萄牙VS土耳其VS。意大利對北馬其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