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7-10-26

大發網|提供最新球版資訊

大發網
提供最新球版資訊

 

大發網然而這種僟乎是強買強賣的做法,卻對歐冠女足運動的發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動作用,大發網這能讓人聯想到中國女足歐冠大賽成績的逐漸下滑――當年的鏗鏘玫瑰時代,是女子足球的前奧運會時代,中國女足所取得的優異成績和先發優勢不可分割,大發網但是當女子足球因為奧運會和歐冠盃的原因在全歐冠變得如火如荼的時候,中國女足的成績下滑僟乎是必然的。
大發網
提供最新球版資訊

 

正是因為女子足球運動的普及和發展,到雅典奧運會時,奧運會女足比賽的參賽隊從八支增加到十支,到北京奧運會又從十支增加到十二支,這和國際奧會限制參賽人數的做法僟乎是背道而馳。沙灘足球肯定進入奧運會?我非常肯定地認為:奧運會即將迎來一個新成員,那就是沙灘足球!事實上,除了不可能進行沙灘水球比賽之外,目前奧運會上的大多數集體球類項目,現金版都是可以在沙灘上進行的――沙灘排球已經是奧運會項目了,而沙灘足球、沙灘籃球、沙灘手球都已經在歐冠範圍內得到了相當廣泛的開展。相比較之下,沙灘足球在2016年進入奧運會僟乎是肯定的事,因為布拉特已經明確表示了這種願望,此外,我還可以相當肯定地說,下一個進入奧運會的沙灘項目將是沙灘手球。
大發網
提供最新球版資訊

 

不過,沙灘足球進入里約熱內盧奧運會,將會造成一個其嚴重性不大不小的規則問題:《奧林匹克憲章》明確規定,奧運會接納一個運動大項或者一個運動分項,必須提前七年做出決定,而接納一個運動小項則必須提前四年做出決定。按照這個規定,因為沙灘足球和沙灘排球一樣屬於運動分項而非運動小項,電影線上免費看按理說讓其進入2016年奧運會是不符合憲章規定的!然而,既然規則是國際奧會制訂的,國際奧會也可以自己來違反憲章的規則――當年女子足球進入1996年奧運會時,就已經違反過《奧林匹克憲章》的這一規定了,第一次在熱帶舉行的里約熱內盧奧運會、第一次在一個沙灘文化為主流文化之一的國度裡舉行奧運會,又有什麼必要刻板地遵循憲章的規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