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 有一個方式是可以令甲方保險不會贏過籠,而令乙方有損失,真人百家樂做法是甲方以一千元起步,如果贏了,絕不加注,只維持一千元。如果第一鋪1000元輸了,就馬上加注到2000元;第二鋪還是輸了的話,第三鋪又再加注到3000元,假如還是輸,即連續輸了三鋪,又回頭從1000元起步。如甲方直落輸三鋪,代表輸了00元,即乙方贏了000元,但甲方要贏回00元需要以六鋪的時間才能追回來。因為甲方每贏一鋪都是由00開始,才能加注起孖寶,所以單以鋪數來說要贏六次才等於輸一次三關。用這個方法,甲方是輸錢易過借火,意思是表示乙方贏錢易如反掌。
  •  真人百家樂要贏就要做剛剛相反的動作。每鋪都是買閒,如果開庄,輸了又繼續買閒,反正每次輸都只會是輸掉一個起步注碼。如果開閒的話就不同了,第一鋪開閒買中00元,第二鋪就買00元,再中第三鋪就買00元,中第四鋪就買00元,到第五鋪就買000元,全部連中五鋪閒的話就贏000元,一盒牌內能中一條纜就不會輸錢,中超過一條肯定贏大錢。
  • 賭這種反纜的方式,是需要相當耐性,必須要堅持信念,真人百家樂相信這種現象一定會出現。輸了前段的不可氣餒,一次遇五閒就可連本帶利贏回來。另外,有的時候在一盒牌的前段己經出現連續五次遇了閒的現象,那利潤己到手,已經可以再等第二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