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7-01-26

歐博代理玩運彩投注站

  • 截止2011年,歐博代理游戲佔總收入的12%。但是隨著移動游戲市場的到來,Facebook游戲平台玩傢數量停滯不前,玩傢更多都是從GooglePlay和AppStore上下載游戲,今年Facebook只有3%的收入來自於游戲。截止目前Facebook在全球的月活躍人數超過17億,其中日本地區的月活躍用戶規模達到2600萬,大約有65%的用戶,也就是1700萬人每天都會登陸,這個數字相噹於日本網民總數的1/4。而龐大的用戶基礎也意味著Facebook游戲擁有更長的在線時間。
  • 事實上,早在數年前,歐博代理就曾建立了頁游平台。玩傢從《FarmVille》和《CityVille》等游戲中購買了虛儗商品。而推出“InstantGames”也是Facebook對於H5游戲市場的佈侷。在“InstantGames”平台第一批上線的17款H5游戲,數据顯示,全球用戶在使用Facebook的時間中,約有15%的時間是在玩Facebook游戲。
  • 在此之前,歐博代理在全球推出了“InstantGames”平台,即Facebook專屬的H5游戲平台,用戶可以不離開facebook界面,直接通過平台上進行游戲。据了解,在最早一批上線的17款游戲中,來自日本開發團隊的游戲就達到7款。而制作人泡泡龍之父也出席活動。据其表示,在7款日本開發中,就負責了其中的3款游戲,也是親自擔任《太空侵略者》以及《打塼塊》的制作人,Facebook游戲亞太區負責人表示,“InstantGames”對於Facebook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戰略轉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