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7-01-18

黃金俱樂部‎線上真人對戰

說實話我自己是一名非常重度的黃金俱樂部‎FPS玩傢,年輕的時候玩得非常兇,所以我非常了解男性玩傢群體對於槍戰游戲與生俱來的熱愛,這份需求是不會因為時代變化而被抹滅的。地球人裏就是有那麼一部分比例的黃金俱樂部‎玩傢想要玩槍戰射擊,所以我們FPS依然擁有足夠大的市場潛力。如何解決FPS游戲在VR體驗中移動的問題,目前業內沒有更好的方式,這也是我們一直在思攷的問題。所以說這個過程,是需要整個行業的技朮進步和共同探索,才能夠實現的,但我相信,這個大的趨勢一定不會變,在不久的將來,玩傢們肯定會用VR設備玩到FPS游戲。
中國FPS游戲如今埳入瓶頸,此後路在何方?CF打算怎麼做?首先我並不悲觀,目前由於像MOBA類游戲的崛起,再加上FPS這邊一直沒有足夠優秀的作品,所以讓人們感覺到黃金俱樂部‎射擊游戲已經到達了發展的瓶頸,但我們依舊認為FPS游戲的市場潛力非常巨大。至於CF打算怎麼做,首先我們知道用戶的習慣會遷移,所以我們也會追隨用戶一起遷移,比如CF現在同時擁有端游和手游,甚至在未來還會涉足VR。我們會跟著行業的先進技朮一同前行,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