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7-01-13

現金球版代理

       前段時間,CF也嘗試了許多的周邊玩法,但是從結果上來看,最能夠吸引游戲玩傢的依然還是以槍戰為主的競技模式,如今坐在場館裏觀看比賽的觀眾,你可以看到很大一批都是CF的球版代理老玩傢,所以今後CF會進一步強化競技模式,希望能給玩傢帶來更加優秀的槍戰體驗。但是他們依舊會來到這裏為精彩的比賽而懽呼吶喊,競技所帶來的魅力是不會隨著時間而衰退的,我們也看到了這一點,VG封王CFS中國軍團再續傳奇,那麼中國隊伍為什麼這麼強,主要原因還是我們國內有一整套成熟的賽事體係,比如覆蓋全國200個城市,一年舉行6000多場比賽的百城聯賽。以及一年兩個賽季,持續8個月的CFPL職業球版代理聯賽。
       今後對於國內外職業電競俱樂部,這邊有怎樣的佈侷呢?很多人覺得中國在CF項目上保持統治地位,是因為國外沒人玩這款游戲,其實並不然。我們也去過菲律賓邀請賽,巴西邀請賽的現場,噹地的觀眾出乎意料的熱情,來到現場觀賽的觀眾人數不比我們今天的總決賽少。來到總決賽的選手,都是通過這套體係所篩選出來的精英。反觀國外,他們並沒有成規模的聯賽,選手們缺少足夠的鍛煉。所以彼此之間出現實力差距,是很正常的。所以我們有計劃在明年邀請一些國外戰隊加入到CFPL中來,一方面是希望外國球版代理戰隊的加入,能夠擴大CF品牌在國外的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