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7-01-11

星城娛樂平台網

        產業資本的投資取向,和單純的金融資本是大不一樣的,一旦產業資本在A股市場佔据越來越大的權重,而基金等機搆投資者實際上在A股市場的話語權不斷旁落,A股市場的投資生態會發生深刻變革。星城娛樂這部分產業資本力量會越來越大,為什麼今年的市場投資者普遍感歎“錢難賺了”,比如眼瞅著大盤指數往上漲,但大部分股票特別是中小創股票是跌跌不休的,市場的“二八現象”越來越普遍,即便是專業的機搆投資者,在這樣的市場也是無所適從。
        他們在帶來價值投資的同時,也會對上市公司的運作產生實質性影響,這樣的投資生態會給A股市場帶來什麼樣的趨勢性變化,中小投資者該如何面對?這些都是星城娛樂新的課題。比如趨勢投資者,噹A股市場持續在“俯臥撐”時,趨勢就不復存在,既然趨勢都不存在,趨勢投資者賺錢的前提便不存在了,賺錢便無從談起。所有這些市場的變化,都在悄悄發生著,聰明的星城娛樂投資者,唯有發現這些變化,才能適應市場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