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6-12-30

網路博奕平台推薦

因為網路博奕百家樂的派牌規則,45.9%的時候莊贏,44.6%的時候閑贏,9.5%的時候是和局。只在最後一手牌上押和局。任何一手牌莊家贏的可能性更大。和局是個賭場優勢很大的押注。和局在9.5%的情況下出現,而賠率只有8/1,這使得賭場的優勢高達14.5%。如果在和局上押注太多,你會發現自己的賭金在快速減少。最好避免押和局,不過出乎意料的是,幾乎所有的最後一手牌策略都涉及到一個至關重要的押和。

這是因為到達最後一手牌時,網路博奕賭場優勢已不是一個重要考慮,使超越對手的機會最大化成了主要目標。以後我們會在這個問題上作更多講解,但暫時要記住的是:最後一手牌之前從不押和,最後一手牌時幾乎總在和局上押最大賭注。知道首選押注。儘管需要交納5%的傭金,押莊仍是比押閑略好的賭注。如果沒有特別原因需要押莊或押閒時,應該押莊,但由於種種原因也要隨時做好更換選擇的準備(我們會在系列文章B中討論這點)。越深入一場網路博奕比賽,原因也就越多。如果賭場不收取傭金,但莊家為6而贏時賠率只是1/2(或一半)的情況下,押閑就變成了首選押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