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6-12-13

大發網一路贏錢發發發

這個亂投的“亂”字怎麼去理解呢?隨意下注一口B或P,都可以說是亂投。因為投法都是人為創造而非客觀存在的。但投式絕非無用,捕魚機週期每玩必贏因為長期採用某種固定投式下注,產生的勝負路會具有一定的特徵性,還是拿上面孫兄的投法來舉例,遇到長龍會有很長的+,遇到反向的龍就是很長的-,且這兩種情況會經常出現。但在二珠和三珠投式下,遇到這兩種勝負路的幾率就要小很多。但能否就此判別出此三種投式的優劣嗎?不能。大發網只能看到投式會影響和產生不同的振幅,但改變不了50%的根本。
再舉一例,大發網的短路牌打法。這個打法的本質是一種變相的二珠,只是有了明確的切入點和止損位。見B打PP,見P打BB,因為短路牌很多時候延續性很長,此投式通吃單跳和兩個一個的牌路,那麼勝負路一般為+-+-相間和+++++最為常見,所以採用負追勝進結合的注碼是能配合的。捕魚機同樣的,也存在切入即遇3連的情況,極端下風時,也有連續切換不同的牌路都遇到的可能。我本人對於這幾種投式一直是較熱衷的,也曾在投式上花過時間研究,但效果並不好。故大發網認為不如從投式和注碼的振幅上入手,如短路打法,採用1-2負追纜,長期實戰發現一般情況下,2小時左右達到80~100次的投注,採用一回合20基碼止損,5碼止贏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