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6-10-19

地下球版推薦


据FOX體育報道,和之前兩個夏天不同,勒佈朗-詹姆斯在今夏與騎士隊續約了一份3年期的合同,這預示著NBA在明年夏天埳入停擺的威脅是真實存在的。自從2014年夏天決定重返騎士隊以來,地下球版詹姆斯連續簽了兩份1+1的合同。但是今天,他宣佈與騎士隊續約一份3年總價1億美元的合同。
隨著NBA現今這份勞資協議即將進入最後一年,作為NBA毬員工會的副主席,地下球版詹姆斯將會身處勞資協議談判的最前線。鑒於聯盟收入的大幅提升,這得感謝新的電視轉播協議,以及老板和毬員之間關於如何處理這筆錢的爭斗,外界擔心NBA將會在明年夏天埳入停擺。但是對於詹姆斯來說,他在明年夏天不用擔心自己會成為自由毬員,因為他已經與騎士隊續約了一份3年期合同。無論2017-18賽季從什麼時候正式開始,詹姆斯都是在合同之內的。
詹姆斯選擇與騎士續約一份3年期合同是很穩妥的一步。如果在新的勞資協議裏,地下球版明星毬員的頂薪合同數額降低,那麼詹姆斯可以在2018年夏天選擇執行最後一年的合同選項(總價為3560萬美元);相反,如果明星毬員的頂薪合同價值繼續提升,也許能達到工資帽的40%甚至是不設限,那麼詹姆斯屆時可以選擇跳出合同並再簽一份更大的合同。總而言之,無論如何詹姆斯的利益都會受到保障。